nn46

大部分活动会在子博和空气子博进行
这边可以不用关注嗷

© nn46

Powered by LOFTER
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也说不清想画个啥【】最近就是看小马玩小狗啥都没画【】     

  

   今天,冯桐桐把它的小红球玩进坑里了.......我没能救出那15块。【为什么讲这个。

   老喜欢它和只猫一样绕着我的腿蹭来蹭去了,然后每次叼着球企图逗我失败后就哼着来拿爪子拍我的脚。嘻嘻嘻啊吼

    小马看到第四季啦!吼吼看哦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明天在想要不要再给它买个球,它那狗生第一个球今天也被它拆了【

    每次洗碗的时候它就守我脚旁边躺着,洗着洗着怪愧疚的。

    病好了很多!越来越能蹦跶啦!只剩前边一只脚会抽抽了,还有点头.......一定能治好的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发表于2015-08-12.1热度.